南柯一梦

自设英灵__塞壬

职介:Assassin

中文名:塞壬.帕耳塞洛珀

英文名:Siren . Parthenope

 

角色详细:

阿刻洛伊得斯的女儿们之中的大女儿,由河神埃克罗厄斯血液中诞生的美丽妖精。后因玩伴农业女神得墨忒尔之女帕尔赛福涅被冥王劫走,因为未能尽到保护帕尔赛福涅的职责被伤心欲绝的农业女神降下天罚变成怪物。其后被放逐到海原上。

被放逐的阿刻洛伊得斯的女儿们在水手们中有个更加有名的名字——海中歌姬 . 海妖塞壬。比起丑陋粗鲁的野兽,她们显得更加姿容娇艳,体态优雅。但使她们出名的是对水手来说诱人但也致命的,她们天籁般的歌喉。

 

羁绊故事一:

身高/体重:170cm . 45kg

出典:希腊神话

地域:欧洲,白骨之岛

属性:混沌.善

性别:女性

数值:   筋力:C

               耐久:D

                敏捷:A

                魔力:A

                幸运:C

                宝具:A

 

与塞壬本人坚定自己为怪物相悖,就外表与谈吐间给人的感觉是位充满知性的女性。

 

羁绊故事 . 二:

其实被放逐的海域不是随便决定的,这是变成怪物后的帕耳塞洛珀与冥王哈迪斯交涉的结果。那是冥王指定的海域,被允许的海上杀戮。由与冥王签订契约,由专为亡魂引路半鸟半人的女妖作为使者来执行。

这些,只是因为那里是冥界的缺口。谁会想到一个偏僻的海岛会有进入冥界的入口呢?

 

羁绊故事 . 三

塞壬的哀恋之歌】

等级:A

种类:对军宝具

The elegy of Siren

由本身拥有的技能魅惑的歌声与传说混合并升华的宝具再现。

因因果定律,被塞壬的歌声诱惑的水手,其船只必定会驶向毁灭。无论是撞向暗礁还是驶向旋涡,听见塞壬歌声的水手不会再次踏上陆地而是会由塞壬的歌带领他们到冥界。

故此,这支歌是塞壬给予水手们,让他们忘记恐惧安静的,在梦幻与甜美中迎接死亡。是离别之歌,即为怪物送给人类的挽歌。

 

羁绊故事 . 四

魅惑歌声:EX

拥有最高等级的魅惑声音,就算魔力高也难以避免被诱惑。

传说中对水手来说,致命的不是塞壬美妙的姿态而是没看见海妖就已经听见的歌声。听过塞壬的歌还能安然无恙的离开只有两艘船而已……

 

原为水中之女:B

与河神有渊源的塞壬,能驱使水为自己所用。虽然能用于攻击,但是考虑到敌人在看见塞壬前就自取灭亡了,这个更大的用途在于治愈病痛伤口,破除诅咒让大家恢复最佳水平吧。

 

羁绊故事 . 五

其实很寂寞,在海岛与周围的海域,没有能交谈的对象。就算有,在听见塞壬的声音的一瞬间就会被俘虏变得不能交谈。

虽然是自动请缨到最能接近冥界的地方,做了最能接近冥界的工作。但是这个“最能”没有实现塞壬的愿望。

只想再见她一面,想向对方道歉,想向她赎罪就算为此失去生命也在所不惜。可是换来的是无尽的寂寞。

 

最终故事:

冥界的缺口不能让人类发现,所以冥王利用了塞壬的愿望去替他守护一方的海域。因此这是被允许的杀戮,不会有神会有意见不会有英雄前来讨伐,只有塞壬独自背负这份杀戮。

但塞壬终其一生都在守护,然后失去。无论是玩伴帕尔赛福涅,还是爱恋的奥德修斯。

最终忍受不住孤独的塞壬跳进海中,游向带有“死”的概念之河。在宛若父亲的怀抱中迎向死亡。

孤独的海妖迎来了自己的死亡,但是与脱队的她无关,她的姐妹们会继续执行这个契约直至神话迎来终焉。

 

固有技能

魅惑歌声  固有等级:EX  冷却时间:7

极高几率给予敌方群体赋予魅惑状态(1回合)&防御力与攻击力大幅下降(3回合)

 

原为水中之女  固有等级:B  冷却时间:7

我方全体精神异常状态解除&HP回复&防御力提升(3回合)

 

黄金律  固有等级:C  冷却时间:8

自身的NP获得量提升(3回合)

 

职介技能

气息遮断  固有等级:B

神性  固有等级:D

对魔力  固有等级:B

 

宝具

名称:   塞壬的哀恋之歌

The elegy of Siren

等级:A  种类:对军宝具

对自身赋予【海上、船只特性】特攻状态(1回合)

对敌方群体的超强力攻击&中等程度即死

赋予敌方群体魅惑(1回合)

攻击力&防御力&弱体耐性下降(3回合)


 

 召唤:Servant . Assassin 海妖塞壬在此回应您的召唤。但是居然召唤出恶名远播的海中鸟妖真是不幸的Master呢。

什么,想知道我的名字?塞壬不能算名字?

唔……真是固执之人。好吧,我的真名为塞壬 . 帕尔塞洛斯,希望我的回答能回应您的期待。

 

会话1:是要出门吗?那就一起吧。

 

会话2:您是询问我们之间的关系吗?是呢,您是我必须守护之人。只要我还能驱动这幅身躯我的声音还未沙哑我都会一直守护你到最后。

 

会话3:虽然现在才发现,对Master来说我的歌声并没有用。恩,不是。是我的声音不能魅惑你。我的声音已经是诅咒级别,不需要歌唱,只是开口说话也会使人无差别陷入魅惑状态。但是,我很高兴。因为这样就能与您聊天了……

 

对话4:如你所见,我只是一头怪物。一个用歌声屠杀了众多生命的怪物。一个到现在都任未被制裁的……怪物。

 

会话5:啊哈啊哈……啊,抱歉Master让您看见我失态的模样。是这样的,那位娇小的罗马皇帝硬要让所有歌者在她的宝具里开演唱会,为了逃离如你所见我在走廊全力飞驰了。因为,我明明没有资格在舞台上演唱的。我的歌,是给予人类死亡的歌……

(持有尼禄)

 

会话6:Master!!抱歉我这么大声说话!因为就在刚才我仿若听见了音乐的极限,但因为这样的关系听力有一定的下降!那就是传说中的死亡重金属摇滚乐吗?!但我真的!模仿不来!!

(持有伊丽莎白,L阶)

 

对话7:啊……和我有相同命运的可怜人儿。即便如此却还是一个温柔的人呢,请好好爱惜她哦,Master。

(持有美杜莎,R阶)

 

喜欢的东西:诶,我喜欢的东西吗?帕尔赛福涅和Master。奥德修斯的话,是呢……只是从出生以来从未被那样追求过所以才如此爱恋着吧,但那也是过去的事了。现在我最爱的是您,我十分令人怜爱的Master。

 

讨厌的东西:……冥王哈迪斯。恩不,希腊的三位主神都是人渣至极的欲望结合体。欺骗少女吃下冥界的食物这种不能在下流的行为也只有他们这种神才做的出来。

 

关于圣杯:圣杯啊……我没有需要圣杯实现的愿望。我的愿望还是想靠自己来实现啊。但是,Master。我觉得圣杯所承载的并不是什么希望之物。是的,我能感觉到这份以液体现形的【恶】。

 

活动举行中:听见了欢快的声音,要去看看吗?

 

生日:今天是Master的生日吗?我居然会如此粗心,作为赔偿就让我带着Master在海原上翱翔如何?

 

战斗开始1:愚蠢的生物聚集多少也无法改变本质吗?

 

战斗开始2:开始了吗?好,我不会让他们接近您的。

 

技能1:我的歌声好听吗?

 

技能2:请堕入歌声中吧。

 

指令卡1:这样吗?

 

指令卡2:如你所愿

 

指令卡3:是的我将放声歌唱

 

宝具卡:诸君敬请倾听,这将是给予你们最后的旋律

 

攻击1:啊——♪

 

攻击2:嗯哼哼——♪

 

攻击3:啦啊啊——♪

 

Extra Attack:现在正在倾听的水手啊——♪

 

宝具:此歌响彻海原之时天空将刮起暴风落下天雷,海水也将变得狂暴不再温顺。但众人将在温柔甜美的爱恋中驶向不归之地。虽非本愿却请诸君侧耳倾听吧,我将放声高歌!此乃,塞壬的哀恋之歌 (The elegy of Siren) 啊————♪

 

受伤1:唔!

 

受伤2:真是粗暴啊

 

无法战斗1:难道我又要再次失去吗?

 

无法战斗2:明明发誓过无论怎么样都要守护您的!我——不甘心!

 

胜利1:呼——赢了呢,要唱一首庆祝凯旋的歌曲吗?呵呵,说笑的。

 

胜利2:真是的,羽毛都变得凌乱不堪了。

 

升级:力量又变强了……这是好事吧。

 

灵基再临1:开始变得不像人形……不,没事的请别担心。

 

灵基再临2:与旧日的自己相悖而驰。

 

灵基再临3:终于完全变成怪物的模样了吗……衣服?覆盖在我全身的羽毛即为我的外衣。诶,就算是这样露出度也太高了?没办法的Master因为变成这样就没有能穿得下的衣服了。

 

灵基再临4:终于走到这一步了吗?就算变成现在这样也是挺好的,至少我有足够的力量守护你了。

 

羁绊1:——♪啊,啊!Master您是何时在那里的?!但就算是我的歌声对你也是没有效果呢。为何我居然会觉得有点可惜……不,没事。

 

羁绊2:对我的翅膀有兴趣吗?请随意触摸,但相对的你看,我并没有双手只有这一对巨大的双翼。所以那个,Master要负起责任喂我吃哦。来,啊——

 

羁绊3:感觉到寒冷吗?这样就不冷了吧,虽然不能牵手但是只是拥抱我还是能做到的。还有身体与身体的相依也十分温暖,已经多久没有体验过了呢,这份温暖……

 

羁绊4:您绝对不是帕尔赛福涅的替代品。也不是为了代替奥德修斯才侍奉您的。在我心里您就是您,虽然那两位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但现在我心里最重要最想守护的是您,我的Master。

 

羁绊5:我是多久没有与人这样畅快的聊天,多久没有感受过别人的温暖了。这都多亏了Master您我才能再次体会这些种种种种。虽然我的可信度应该不高,但我任在这起誓,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抛弃你,我的歌何时为你吟唱,我将守护你直至未来永劫。不会再让任何夺走您,就算是哈迪斯我也不会让步的。


————————————————————————————

众多怪物之中不知为何超级中意塞壬小姐姐【比哈特】

但感觉设定超级魔改了……期待妖艳魅惑系的塞壬可能是Alter。塞壬

下个会遭到我的魔改洗礼的大概是 圣诞老人 真。圣诞老人

难道和蔼可亲的老人系Servant没人喜欢吗?【没人和你有一样的兴趣啦】


对了,现在还沉醉在被太太fo的喜悦中【狂喜乱舞】,Nonoko_丧 太太的自设英灵很好吃的哦!

评论(3)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柯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