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自设英灵__塞壬 . Alter

职介:Caster

中文名:塞壬。Alter

英文名:Siren . Alter

 

角色详细:

希腊神话中的海原歌姬塞壬,舍弃姓名,抛弃善心彻底堕落为魔物后的存在。

“就算这样也并无不妥啊,怪物本来就不是该这样吗?”

故此这般,彻底的放弃了。怜爱的对象也好,爱恋的人儿也罢全然无所谓了。

现在塞壬堕落为只为自身私欲而活的任性海妖。

 

羁绊故事一:

身高/体重:170cm . 45kg

出典:希腊神话

地域:欧洲,白骨之岛

属性:混沌.恶

性别:女性

数值:筋力:B

           耐久:C

           敏捷:A

           魔力:A

           幸运:D

           宝具:A

 

“是的,这若是你的愿望的话。那我便舍弃吧”

随后,帕耳塞洛珀便消失了。

 

羁绊故事二:

对冥界之主来说善意是多余的,只会妨碍工作。对于Master来说善意是多余的,只会妨碍胜利。

【所以舍弃掉吧,身为旧日水中仙子所残留的善心。】

不知道是谁的愿望扭曲了帕尔塞洛斯,回过神来,传说中的“塞壬”就诞生了。

 

羁绊故事三:

【冥界的引路人】

等级:A

种类:对军宝具

I am the lead bird of Hades

由哈迪斯给予塞壬的权限所升华的宝具再现。

塞壬作为引领亡魂进入冥界的引路人拥有自由出入冥府的权限。

以权限升华的宝具极为简单粗暴,直接在敌人的脚下划开冥界的出入口让对方落入冥界。但是由于塞壬的随心所欲落入冥河还是落入地狱三头犬的口中就是看对方的运气了。

 

羁绊故事三:

血染的财宝:B

塞壬没有了善心后,对于用歌声魅惑船只也变得不再抗拒。本来由沉船所得的财宝变成的黄金律却因塞壬开始啃食水手的血肉,让那份财宝染上血腥从而扭曲了本来的技能。

但本人却丝毫不介意,因为

“既然要让我带你到冥界去,不付点代价可不行哦~”

 

冥界之主的祝福:A

能自由出入冥界也是因为哈迪斯给予的“祝福”。当还是帕耳塞洛珀时,大概连冥王的脸都不想看自然是不会使用到的技能。但是塞壬就不一样了,完全没有任何顾忌。若对什么都不在意或许连一直十分厌恶的哈迪斯的脸也会显得有一丝可爱吧。

什么的,怎么可能呢~【笑】

 

羁绊故事五:

所有心爱之人都会从自己身边溜走。也是,连手都失去的怪物怎会能紧握住心爱之人呢?

那就去掠夺吧,借由工作【守护】的名义,将经过这岛屿附近的船都沉没吧。赢了对方就会成为自己的东西了,无论是船只,财宝,身体,血肉,骨头,魔力……只要赢了就是自己的所有物。

这也是为何塞壬开始忠于欲望的原因——

想拥有一些真正属于自己的事物。

 

最终故事:

其实塞壬就算变成Alter的存在都不讨厌人类,因为没有讨厌的理由。让自己变成怪物并不是人类的错,只怪自身能力不足。塞壬也不讨厌英雄,因为从未被讨伐过。但若只是不满的话,有的,有的

【为何到现在都没有人来讨伐我呢?】

这是直至丢弃善心后她依然想不通的事。为何在生前杀戮无数,在死后世人依旧为她埋葬尸体,树立起纪念碑,将她奉为“善”的存在。

相信在有人告诉她答案前,塞壬就算死后也不会知晓吧。

 

固有技能

魅惑歌身  固有等级:EX  冷却时间:7

极高几率给予敌方群体赋予魅惑状态(1回合)&防御力与攻击力大幅下降(3回合)

 

血染的财宝  固有等级:B  冷却时间:8

自身NP获得量提升(3回合)&回复自身HP&敌方单体蓄力气值中概率下降1格

 

冥界之主的祝福  固有等级:A  冷却时间8

自身即死成功率提升(3回合)&敌方全体即死耐性下降(3回合)&自身Arts卡性能提升(1回合)

 

职介技能

阵地作成  固有等级:C

道具作成  固有等级:D

神性          固有等级:D

对魔力        固有等级:D

 

宝具

名称:冥界的引路人

I am the lead bird of Hades

等级:A  种类:对军宝具

对敌方群体造成强力攻击&对敌方全体一定概率赋予即死效果

赋予敌方群体诅咒或烧伤(7回合)

攻击力&防御力&弱体耐性下降(3回合)

 

 

召唤:我便是恶名远播的海妖塞壬,人类你召唤出我也就是说你离死期不远了……

没有被魅惑……有趣,既然能够沟通,我也不是蛮不讲理的存在。就凭你能和我交谈的份上姑且承认你是我的所有物吧~

 

会话1:给我去外面,呆在这里事情也不会自动向好的方面发展对吧。

 

会话2:呵呵……啊哈哈哈~!愚蠢,实在是愚蠢。难道你以为你手握颈圈的铁链就是我的主人了吗?你可是我的所有物哦,Master~♪

 

对话3:我是舍弃了善心的存在。你却说我仍有善心?只是因为你能够交谈我才没下手,你却误将这个当成善意?这样的你对“善”的要求也未免太低了。究竟只是你是这么愚蠢还是人类都这么愚蠢呢?

 

对话4:那个娇小的罗马皇帝,先不说歌喉如何,她的审美观一定有点问题。黄金配深红,这不是暴发户的审美吗?宝物当然是在暗黑的洞穴因一点的光芒就可以闪闪发光才显得无比美丽,不Master,我是妖鸟不是恶龙。

(持有尼禄)

 

会话5:难听死了!!我不会承认那是歌的,这就单纯只是噪音!!那只该死的混种龙……啊,不过安心吧,这段时间都不会听到这些噪音了,因为她的龙骨枪已。经。不。见。了~至于为何不见的……你猜猜~?

(持有伊丽莎白,L阶)

 

对话6:诶~那个就是戈尔贡啊。嘛,所有被冠上怪物头衔的人啊就会变成那样呢。无论是帕尔塞洛斯还是美杜莎最后也只会变成被众人惧怕的魔物而已。但是,却有些羡慕她呢……

(持有戈尔贡)

 

对话7:唔!!这个气息,Master!你和些不得了的东西签了契约吧。虽然不是哈迪斯,但我很讨厌,很讨厌这股气息,请绝对不要让我直接看见本人哦。因为相遇时我大概会发狂的吧,想不顾一切让他堕入地狱。

(持有哈桑王)

 

对话8:那是,我呢。还没有彻底堕落的我。也是,若你不是不满足那优柔寡断的海妖又怎会开始祈求代表力量的魔物呢?你真是,贪心的人儿啊。

(持有塞壬 . 帕耳塞洛珀)

 

喜欢的东西:恩…当然是我的所有物啦~现在Master也是我的所有物,所以我也爱着你哦~

 

讨厌的东西:去除哈迪斯的话……哈耳庇厄呢。诶,就算我们的属性有很多地方重复了,但我可没有这么丑陋,若是认错了我可是会忍不住杀了你的哦,Master~

 

关于圣杯:……嗯哼~♪恶趣味的Master,我【帕耳塞洛珀】不是警告过你的吗?但是呢,对呢,真的能使用的话我想……不,没什么。用来盛满鲜血你觉得怎么样~

 

活动举行中:听见了狂欢的声音,去将这些欢快变成悲鸣吧~

 

生日:今天是你的生日对吧。虽然麻烦但我有照顾你的责任…恩,你就在我的收集里挑自己喜欢的物品便是。还是说你想听我唱歌?这也行哦~♪

 

战斗开始1:唔呼呼~真是一群急着送死的家伙呢。

 

战斗开始2:啊呀啊呀~就这么急着下地狱吗?

 

技能1:唔姆……我会让你们不枉此行的~

 

技能2:恩恩,这还只是前夜祭而已啊~!

 

指令卡1:可以啊~

 

指令卡2:这次就听你的

 

指令卡3:正确的判断

 

宝具卡1:想在甜美的爱恋中死亡?你觉得会有这么好的事吗~?

 

宝具卡2:小心脚下哦,会不会太晚了~?

 

攻击卡1:嘿,喝~!

 

攻击卡2:一起欢声高歌吧~♪

 

攻击卡3:就这样坠落……好不~?

 

Extra Attack:诶诶~此处不会存有希望……♪

 

宝具:昨日的生者即为今日的死者,此处是不允许通过之地,就这样堕落至他的国度吧。我将为你们打开道路,since……I am the lead bird of Hades——!

 

受伤1:啧……!

 

受伤2:哼!很好,非常好!

 

升级:哎……让我变强真的好吗?

 

无法战斗1:这就是我应有的宿命,只是晚了一点而已……

 

无法战斗2:我的人儿啊……我已经输了,快逃吧……

 

胜利1:对于尸体而言已经无用的宝物,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

 

胜利2:就这点程度就想讨伐我,太天真了!

 

灵基再临1:本来就是海妖已经没有其他变化的可能性,但是饰品我可是不嫌多的~

 

灵基再临2:又强了一分,但是……还不足够。

 

灵基再临3:……!(吸气声)真是令我有些吃惊了,没想到还能有这样的变化。但是,更碍事了不是吗?我指的是翅膀,有些大过头了……

 

灵基再临4:唔恩恩姆~!已经到顶了,这很好。你做得很好哦~怎么?我可是公事公办的哦,做得好就该收到夸奖不是吗~?

 

羁绊1:真是无礼!将你的手拿开,无谓的好奇心只会断送你的性命。我们只能能够交谈但还没到能互相理解的程度吧。

 

羁绊2:你也是个聪明的人类,只要好好遵守我的规矩我就会给予庇护。但是,敢无视的话脚一条手一只,没了也不是不能活吧~?

 

羁绊3:你的确有好好遵守规矩,但擅自受伤可不是允许事项哦?恩…?不想让我们受伤,没有违反规矩,奖励?诶,你,等等……让我好好想想……

 

羁绊4:好吧,你的确没有违反只是做的不足,故此是应该给予一定的奖励。但是,不足就是不足没有物质上的奖励哦!那就,嘿~!怎么样,我的膝盖加上大到夸张的羽翼为棉被~这就是这次的奖励,好好休息吧Master~♪

 

羁绊5:睡着了…呢。愚蠢的人儿,为什么要成为我的所有物,我可是守护不了任何心爱之人。但是这段时间很开心,似乎会一直都这么开心下去呢……怎么办呢?这样好了,若你也要离我而去,我会让你在至高无上甜美的爱恋中消亡,然后由我引领你至至福乐土【Elysium】。我发誓……我会的。

——————————————————————————————

话唠time~!

塞壬。Alter花了很多时间。。。

但是,诸君我还是很喜欢塞壬,超有魅力的小姐姐不来一发吗?

FGO何时实装塞壬……【你想得美】

帕耳塞洛珀与塞壬Alter的不同

帕耳塞洛珀

其实是隐性的病娇,也是那种为了Master什么都可以牺牲的那类人

一直在强调“我的”Master,高几率是一个切开黑。

但不涉及Master性命以及利益相关偏向不愿伤人,还是想与大家好好相处

平时都是略有点自卑

想实现的愿望是,这一次要守护好Master,无论要付出什么代价

攻击模式偏向控制水与魔法>直接物理攻击

原始卡面是一位身穿希腊白裙的少女,一破前臂变成翅膀依旧身穿白衣但短了些,三破全裸整只手臂变成1.5米左右的翅膀,羽尖刚好微微碰地。关键部位【比基尼位】有羽毛覆盖。有拖地的尾羽,从尾龙骨开始长出。没有饰品。

在迦勒底与其他从者与工作人员在初始使用手语,一破后用颜料水组成不同的文字,故此平时有不同颜色的水造小鱼在身边漂浮。

塞壬.Alter

明面的不能好好沟通,开场就会害死自家Master

但若是Master一开始就能对塞壬的魅惑歌身免疫,塞壬就会将其视为可以沟通遵守一定程度的命令。开局难度EX

重视物欲,视Master为自己的所有物,认为对方遵从一定命令就应该得到自己庇护。但没想到没迦勒底的Master攻略

重物欲的原因是因为失去太多心爱之人所以+被某人【冥王与曾经召唤出帕耳塞洛珀的Master】扭曲,变得认为自己不会再拥有心爱之人,就算有也会马上失去。因此,开始注重失去也会再来的物质【财宝】

占有欲Max

愿望是想有一个魔物应有的下场:被某人讨伐。

因为认为沟通成立在正常普通的言语交流,不能谈话会被视为不能交流是的对象而被无视

因为哈桑王身上“死”的概念【?】太重与哈迪斯过于相似所以很厌恶,发现哈桑王不吃魅惑心情更加复杂【这货居然能交流但是不想】

其实就是一个喜欢说话但太高傲不愿用其他方法交流的一个怕寂寞的孩子

攻击模式偏向物理攻击>魔法

其实还是能操控水,但是自身认为变成现在这样已经不配用父亲的力量所以没有治愈效果的buff。

初始是帕耳塞洛珀的三破卡面变成Alter色系版,一破多了点饰品,三破双翼突破两米垂直双翼就拖地,双足变成猛禽类爪子的模样。


是否觉得两位的职介像是互相调转了呢,我也这么觉得

私设超多,魔改Max

科普一下至福乐土Elysium是冥界特别为世间拥有卓越优秀表现之人所属的空间。居住在此的灵魂拥有安详且休闲的来生加上无需劳役,是个只有半神、英雄与道德崇高的人才被准许进入的境界。【以上来自被我缩减了点的维基】

nonoko太太的梗在这之后就开始,请不要期待


对了你自己的正文打算几时更新?

评论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柯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