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脑洞】关于FGO & Assassin'Creed 的救世主们

这是脑袋一抽的脑洞请各位慎重考虑过后再观看


PS(虽然曾经将刺客信条的所有一代至六代的主线剧情*其中不包括刺客二的兄弟会都与启示录但大概剧情略略知道一些*看过,但也是年代久远的事,如果有错请用力的指出来)


这是联动FGO与刺客信条的脑洞

是英灵戴斯蒙.迈尔斯与英灵藤丸立香(推荐女性),两位阶职为saver(救世主)的故事


戴斯蒙在2012年12月21日去世后就一直在英灵殿


而立香,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立香曾经在深海电脑乐土.CCC中死过一次,就算之后莉莉丝跳跃回两小时前也无法改变立香曾经“死过”一次的事实。这是游戏正篇(?)里第一次出现御主死亡的情节。如果世界将其记录,凭借救世主的身份足以成为英灵的话。在CCC里逝去的立香就是在英灵座里所能记录到最年轻的其中一面。

适应阶职除了Sever还有Caster


宝具暂定是Fate/Grand Order-First Order  (暂定)这是立香在死前的成就,也是因为这番伟业成为了开位魔术师。

第二宝具 人鱼姬的原文

很眼熟对不对?这是CCC活动里换完所有KP就能解锁的最后一个KP,效果是开放使用令咒和吃石头。虽说成BB酱的怜悯也行,但是我在意的是这张(?)kp的名字是“人鱼姬的原文”

以下是我的YY

一是立香死去与人鱼姬很像,为了王子(莉莉丝)在海中变成泡沫(融化)。但立香甚至连遗言都没留下来(x)所以BB酱是否是抱着让立香能活下去才制作这样kp出来,而名字就用来暗喻这件事。

宝具效果是,立香的牺牲换取目标的绝对安全。与无敌不一样,是安全以及让对方有重来一次的机会。

(闹事情的设定)


这个脑洞的本意是想让两位牺牲了很多的救世主见面然后互相救赎的故事。

以下是一段小小的段子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

——————————————————————————————

在英灵座中生活是一件十分无聊的事,藤丸立香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想着。严格来说她现在的状态不能称之为“活着”,早在……自己都记不清何时的时候自己就在电子海中死去。


死去后,自己就被英灵座回收了。自己的座,就是迦勒底,只不过空无一人还混杂着电子海的风味。好极了,恶意满满的设定。


虽说自己对于自己的结局没有任何悔恨,而且用自己座上的迦勒底亚斯查到人理,电子海一事并没有因为自己的死亡而导致毁灭。心念的女孩莉莉丝,也好好在座上了。感谢BB酱,莉莉丝与大家,这就足够了、


但这里就是,太无聊了。


从地板爬起身,向管制室前进。无论怎么样,无聊就自己找点乐子。


万幸,不知道是盖亚还是阿赖耶,或者两位都有?总之,“世界”给了立香很大的权限。迦勒底的功能都能用不说,还怎加了新功能。随意搜寻历史,还有其他的从者,很侵犯私隐的设定却不可否认的有趣。立香喜欢冒险与英雄的故事。还有能模拟上网,虽然只是“模拟”但至少能听歌与看电影了。


那么现在该做什么好呢?


看着迦勒底亚斯,立香脑袋突然划过一个奇妙的想法。


有与我一样的从者吗?不是Caster而是,Saver。


心动不如行动,开启搜寻功能走起。


结果也很快的再电脑屏上显示出来,除去觉着*。她当然不是对佛祖没有兴趣,只是觉得某方面将三藏酱引导成暴力武僧的佛祖大人有些恐怖。Pass掉觉着,她对2012年的救世主有些兴趣。


立香当然听过2012的世界末日论,却没想到是真的。更没想有人阻止了。如果没有这位,戴斯蒙先生阻止,就没有之后的自己。


某方面来说是前辈,救世主行列的前辈。太夸张了。


既然无聊,跑去到个谢应该不是过分的事……吧?


试试看好了


用自己的意识调整着迦勒底亚斯,再生时立香并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死后于座上,自己的想法代替了操控。然后仅凭救世主这点联系,让她开启了通往对方座上的通道。


“灵子转移还有3、2、1、0,灵子转移开始”


心想着这根本不是灵子转移,自己可以整个本体转移过去了。一边消失在光中。


戴斯蒙一如既往的在无聊度日,从死后到现在。他早从当初刚刚入座时的惊慌失措到现在的百无聊赖不知度过了多久的时光。英灵座貌似是该死的游离在时间之外哦。


碰!


巨响从不远处响起。


吓得戴斯蒙反射性的弹出自己的袖箭。


“你好,戴斯蒙先生!我是立香,藤丸立香。谢谢你,还有这么无聊的日子不如就来我家玩吧!”


然后他就被转移到对方的座上了。行动比思考快一步哦立香小姐。


对方的座居然与Abstergo还有异曲同工之妙,厉害了。足以将自己的敌意激发到最高。圣殿骑士们死后也在努力工作真的太厉害。


在戴斯蒙警惕下,立香断断续续给出解释。


在得知自己是对方前辈,救世主意义上的前辈时,戴斯蒙表示这台沉重了承受不起。


最后在对方的忽悠下参加了一场历史游历之旅,当然这是后话了。



“我对你之前在电子里?应该是吧,的旅行很有兴趣!我提供前去那个时代的方法,你能当我的导游吗?”


他当时是怎么回答的呢?


应该是,好的。

——————————————————————————————

完!(暂定)


夜深了,就到这里吧。

之后的剧情大概是在不影响历史的情况下,戴斯蒙带着立香游玩了中世纪的叙利亚,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与美国独立战争期间的北美。


“原来达芬奇酱以前是这样的……”


“达芬奇不是这样是哪样哦……?”

会出现像以上的迷之对话。


我很心疼戴斯蒙但是我更心疼立香的最后,一个一直有同伴陪伴的女孩的最后在大家不为所知的地方为了保护心念的人而死去。孤独又寂寞。

戴斯蒙至少在最后也有人陪伴。


所以看见勾起戴斯蒙悲伤回忆的立香决定带他去2013年的世界看看,对他说这是你拯救下来的世界哦!

我认为这是对救世主们最好的安慰,让他们知道他们所做的这一切都不是无用功。


最后戴斯蒙也会通过模拟时间神殿知道立香的过去。


一个牺牲自己拯救全世界的男孩,一个失去了重要的人得以保护人理的女孩。他们的故事都足够精彩。


*觉着是Fate/Extra里有出现过的英灵,职位Saver。

又是一颗卫星


我认为,Last Party这首歌很适合他们


如果现在是世界末日 没关系 让我们狂欢

就像是世界末日 让我们狂欢

伸出手臂拥抱所有人

如果我们都要走向终结 没关系 让我们狂欢

狂欢

狂欢



所以你打算几时更新你的坑,你居然还挖新坑不要命了吗?

评论(6)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柯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