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迦勒底职员列表与活动记录 3

B2

【清理记录——B】

略微在医务室休息了一会就与医生告别返回指令台。最优先治疗的应该是现在还在指令台做跟进工作的职员,目前已经确保了指令与战力那么就没有留在这里的意义。

 

“诶,已经休息够了吗?”

 

“恩,身体已经没有问题了。该回去继续工作了。”

 

“那我也一起过去吧,毕竟其他职员在努力工作的时候我也不能偷懒嘛。”

 

“诶,但是医生不需要继续跟进立香先生情况吗?”

 

“大致已经稳定了,接下来只需要等他苏醒就好。不过真的很厉害啊立香。”

 

不可否认,这名少年的确十分厉害。虽说有所长的帮助,但零经验的情况下指挥了两名从者战斗并且战胜了那位不列颠之王确实使人敬佩。

 

“有芙芙在应该没问题的,立香先生就拜托你了芙芙。”

 

我蹲下与这位迦勒底的神奇生物对话,正确来说只是我单方面拜托祂。芙芙是很神奇的生物,好像从迦勒底存在的一刻祂就在这里。仿若是居住在这里的精灵一般。

 

告别了芙芙与还没有意识的立香先生,我跟着医生返回控制室。我们在门前分别,我前往指令台医生则是走向转移御主的空地。

 

指令台留下的人数只有十来人,其他人多为去清理瓦砾,伤员和尸体去了。其挨个检查剩下的职员的身体状况,应该是经过魔术加强的玻璃发挥了其功用,大家都没多大问题。

 

检查到了最后一人,根据档案这位是亚特伍德先生。怎么说呢,虽然根据档案的年龄是应被定为青年的先生,但是看上去年龄比实际数字的年龄大。这应该是是透支身体长期熬夜的影响吧。

 

亚特先生有着符合程序员的第一印象,一头乱糟糟的红发被本人随便的用发圈绑起。有点胡渣,制服只是维持最低限度的平整,应该。现在他的制服整体破烂不堪,特别是左半身损伤比较严重。这是爆炸的一瞬用左半身挡住了冲击而造成的的结果。

 

按照流程询问了他几个问题,按照回答意识尚算清醒。但能看得出来已经不能支撑多久了,平日的疲劳,突发的危机让精神一直维持着绷紧的状态。经过劝说对方大概没有休息的打算,还表示跟进情报比清理轻松。这种蹩脚的谎言也是可笑,他以为这里有多少的资料量?新增的特异点,刚攻略的特异点F的情报,示巴的基本功能维持……本来要开一个团才能完成的情报收集与分析现在只是用仅仅的十余人做着最低限度的资料收集与追踪。这样下去他不是睡过去,就是晕过去,在我看来这两个都没有太大分别就是了。

 

我选择用最传统的方法治疗,并不是古法治疗,只是用比较旧时代的药罢了。对,就是那种有效果显著副作用也很显著的药。这里备注一下,副作用为有睡意。

 

完成包扎后,我悄悄拜托其他职员在亚特先生睡着后通知我一声就好。不过就算不用这种药对方也挨不了多久。出身是森林之子的亚特先生对草药类的比较敏感,各种药的疗效与副作用对方应该是再清楚不过。可是刚才治疗途中没有一点反抗来看已经是极限的样子。

 

之后只是在空地只是帮忙了半个小时就收到了指令台那的消息。赶回去查看发现与自己预料的一样。那么之后只是将其搬运回去房间的事。

 

“布莱兹……你真的很伤人心啊,亚特之后会哭的哦。”

 

“为什么这样说呢?”

 

“无论是哪位男性,被女性公主抱都会觉得超级羞耻,简直可以列入黑历史了吧。”

 

“是吗……?不过就力量而言虽然我的体力比起一般女性来说是不错,但还是达不到抱起一位男性尤其是成年男性的程度。这是强化体能魔术的效果,这样而言我认为男性职员们不需因为这样的事而感到羞耻。”

 

向在场的职员解释后,只换来对方无言叹息。不是需要继续在意的事,我选择与众人告别前往亚特先生的休息室。

 

不过,男女力量上的差距会让男性感到失落。这倒是有趣的小知识。

杂乱,这是第一印象。这种杂乱已经到了无法忍受的地步,将亚特安置在床上后开始了收拾别人房间的工作。收拾的工序一直到中午10点半,之后就拖着已经疲倦到极限的身体回去自己的休息室。

 

回到房间就把身上所有的衣物脱掉丢到垃圾回收通道里,没关系有替换的制服。以最快速度洗完澡,调好闹钟将身体交给床铺。时隔十六个小时,才换来的片刻休息时间。

 

时间再次到达晚上八点,闹钟如实工作。从被子里伸出手将其按停,疲劳没有完全消除却也得到了回复。换好备用的制服,确认了目前的最新新报。

 

人类最后的御主在我休息的时候醒了,值班人员换了一批,资料大量的囤积……我随手关掉面板。啊……大量囤积资料,能预料到但是……不,没有但是。既然是工作就要去完成,无论人理有没有被烧却只要生命尚在,只要还被需要,就要行动起来。不这样想,总觉得自己的精神就会一瞬间崩溃。

 

咕———

 

肚子发出了悲鸣。先朝着餐厅那边前进吧,无论什么情况不吃饭人就会维持不了基本的运作。

 

到达餐厅领取了一份晚餐,随便找了一个空位开始进食。就在这时不请自来的客人向我搭话。

 

“布莱兹,你休息足够了吗?不要勉强哦。”

 

来者是克雷尔,我们在冷冻工程结束后就分开了。他之后结束了特异点探索后好像去了空地清理现场了。

 

“虽然不是完全恢复了,但是也没问题。”

 

“太好了!对了,布莱兹接下来有空吗?”

 

“我没有收到其他任务,所以应该……”

 

“那我们就去分配食物吧!当然除了我们两个我还叫了其他人,总不能让还在自己房间休息的人饿肚子吧,补充营养对回复也很重要哦。”

 

“我知道了,那么吃完晚饭就开始吧。”

 

在晚饭期间与克雷尔交换了许多平板没有登录的情报,立香先生在醒来后与马修小姐回合后去了达芬奇小姐的工房。据说在那之后以马修小姐的宝具最为媒介,术士库丘林降临了迦勒底。经研究,马修小姐的盾有作为召唤英灵的平台的功能,具体不清楚但可以确定的事能召唤复数英灵变为可能的事。真是可靠的消息。

 

结束晚餐,我们各拿了十人余分的晚餐去分配。分配到最后一人,居然是亚特先生,正好可以确认治疗对象的伤势。礼仪性的敲了敲门,没有回应便拿了职员个人休息室的万能匙开了门。房间没有灯光,看来是还没有醒。不知是否是我进来发出了声响的缘故,被子里的人动了动随后便起来了。

 

眼神有点恍惚,看来是没睡醒。这样无辜的样子,有点符合回自己的实际年龄,感觉有点可爱。只是若称赞男性可爱的话,对方一般都会生气吧。这点常识我还是有的所以还是将想法放在心里吧。

 

在与亚特先生于房间的问题上争吵了一会,最后以伤害了他的自尊心为结束。我将晚餐放在桌子上,头盘、主菜、汤和甜品,真是细心的厨师。

 

“不过还是谢谢你了,各方面。”

 

“不客气,之前情急称呼你为亚特了抱歉。那么亚特先生,来一杯饮料吗?”

 

“不用叫得这么生硬,姑且我们也算是同乡,叫我亚特就好。顺便我要黑咖啡。”

 

“好的,不过也不是同一地方吧。在葱郁森林出身与长大的你,在古旧伦敦出生长大的我。有时候会蛮羡慕亚特你呢。”

 

“有什么好羡慕的……唔,好吃。”

 

在饮料机前,按了两人份的奶茶。双份的奶一份的糖,只是令心情保持轻松的甜蜜魔法。接好奶茶,将其中一杯递给了亚特,理所当然收到了错误饮料的抱怨。只不过奶茶比咖啡来得健康不是吗?

 

“不过这之后该怎没办?”

 

“唔……不知道,姑且目前只能追踪最新的特异点还有整理特异点F的资料。就这里以我们的人手搞一个月都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你怎么看?”

 

“当然,但除了这些还有很多需要担心的吧。食物、日用品、电力维持等等……都无法补充了,虽然食物和日用品冒犯的说一句因为人口减少暂时不需要担心,但为什么应该断掉的电力供应现在也依旧维持供应……”

 

“这是个好问题,难道是……有谁和恶魔交易了?”

 

“异想天开,就算恶魔也不能提供如此大的能量,假设就算如此谁提供魔力给恶魔?有能提供拥有庞大魔力恶魔的实力还不如让那位贤者提供能量给迦勒底还好。”

 

“我是说笑的,真是没有想象力的男人呢。”

 

“就事实而论而已女士。”

 

温暖的奶茶也无法安慰二人的心,未来的结束过去的开始,真是让人发笑。策划这一切的人比起比起冷血的杀人犯,还要无情。比起罪恶的恶魔,还要邪恶。比起冷眼一切的神,还要令人心寒。布莱兹凝视这杯中的褐色奶茶,将苦涩的情感一并吞咽入喉。

 

(初始记录B完结)


评论(3)
热度(2)

© 南柯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