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番外 迦勒底职员列表与战斗记录_联动复仇者联盟 上

 

事态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现在明明是分秒必争的时候,后补御主们的生命就因为这些人而白白流逝吗?这可……不行呢。

 

“达莲娜小姐,真的十分抱歉看来必须让你带着职员去着手冰冻御主一事了。”

 

“嘛~不需要担心哦,小达莲娜只需要带着伤者到医务室找达芬奇酱就可以了。然后这里啊,就交给我们吧。敌人就由我和布莱兹解决就可以了,你就放心去吧。”

 

“好、好的,两位请务必小心,我们之后一定会汇合的。所以,各职员请跟我来!”

 

克雷尔先生与布莱兹小姐一定没问题的,他们两个很强嘛……为了不拖他们后腿我也需要努力才行,既然最短的路径被敌人封锁了就去找其他通行的道路。但是也可能遇到其他入侵的敌人,到了那时候,不能害怕。那时候就由我来……为大家断后!

 

看见眼前类似邪恶机构的人员准备带着一群明显受了重伤的年轻人逃离这里,而且他刚才没有听错吗?这个疯人院的人打算冰冻这些孩子?真是疯了,不过正因为如此才有的复仇者不是吗?而且对方真的只打算留两个人,有勇无谋的行为。

 

“史塔克先生,那里有人被带走了!”

 

“那就快点解决这里咯,孩子【kid】。”

 

面前穿着制服的一男一女摆出战斗姿态,丝毫不畏惧的直视两个悬空在半空的怪人。一个红金色的机器人与一个吊在半空身着红蓝色系紧身衣的年轻人。

 

战斗由对面被称为小蜘蛛的年轻人拉开了序幕。只见他手腕一翻白色的蛛丝就朝对面两人喷去。

 

二人堪堪避开,虽然没有蜘蛛侠一样的敏捷度但被强化过的身体要躲开对方的攻击不成问题。

 

“克雷尔先生,那个红色的人形机器就交个你了,而这个不安分的虫人就交给我。”

 

“哦!让我们这些后辈受这种不必要的伤,绝对要打到他们落花流水,从心底后悔做出与迦勒底为敌这种愚蠢的行为。”

 

分工也是一瞬间的事,之后二人便向自己的目标冲去。然后……

 

“蜘蛛不是昆虫啦!!蜘蛛明明是蜘蛛纲的!!”

“人型机器什么的这可是最高级的AI加上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在操作,却被你们说得这么廉价这是什么低级的挑拨吗?!”

 

敌人十分读不懂空气的对着两人吼出的话语,都不知道该如何接答。

 

“那真是十分抱歉。”

 

布莱兹这样说着手上却完全没有手下留情的意思。被强化的身体凌空跃起,拳头毫不留力地向着挂在半空的少年挥去,却被对方接住了。

 

“呜哇,小姐【Lady】真的很大力诶。这是天生的?还是后天练的?不过就算后天联系一般女士能练得这么强壮吗?”

 

被称为布莱兹的女士那一脸平静的面容中在对方完美接住自己的一拳后那份从容被动摇了。略睁大的眼睛与有什么想说却没有发声的开了开口,这幅冷淡的脸染上了惊讶的表情倒影在制服上的复眼上。

 

对方跌落回地面,略有所思的与少年保持了距离。手掠起衣摆向腰间的小包伸去。

 

这不是一般少年会拥有的力量,被强化的身体虽然没有克雷尔这么强,但要放到一个成年人也是绰绰有余的。然而对方却完美的挡下自己的攻击,还是迎刃有余,真不敢想象这个纤瘦的少年使出全力会怎样。既然力量是赢不了,那就让对方见识一下魔术世界的战斗方法好了。

 

“还穿着高跟鞋,现在的女士真的好厉害啊。这样脚不痛吗?啊啊!拿出秘密武器是犯规的,乖乖束手就擒啦!”

 

蛛丝再次向布莱兹袭去,依旧被对方躲过。看见女士从小包里拿出来的东西这位年轻的英雄失望之余不禁有点担心。对方夹在手指间的是几瓶不同颜色的小玻璃瓶。

 

“果然是不人道的试验机构嘛,话说不管是毒药还是硫酸还是什么试验剂都很危险的哦小姐,女士不要拿着那种东西啦。”

 

“……有没有人说过,你话很多?给一点忠告你,与魔术师对战时最好认真一点,不然会连自己的死因都不知道哦。”

 

“原来不是一群疯子研究员而是邪教组织吗?!魔术师?这个21世纪还有人相信这个?”

 

面对对方的嘲讽,布莱兹也只是轻轻一笑。面对不断瞄准她而发射的蛛丝这次没有选择避开,而是将手上褐色的玻璃瓶盖子打开扔向蛛丝。液体在接触蛛丝的一瞬间,蛛丝就迅速染上了褐色然后像脆弱的枯藤一般在半空风化粉碎。褐色的液体还在继续往上瞬间快到小蜘蛛手腕的蛛丝发射器。

 

“快点断掉这条蛛丝!”

 

“哦、哦!抱歉先生。不过这是啥啊……”

 

“唔哦,你还有关心人的空余啊……”

 

“哼,连别人的盔甲的碰不到你们还是投降吧,我可以考虑帮你们找个好点的律师,虽然对你们应该没有对少帮助就是了。”

 

“恩,所以现在开始反击啊。啊,律师不需要了,对付你我感觉不会输哦~”

 

说完话的瞬间,克雷尔快速的抽出藏在外套里的礼装。是把半米左右的刀,朴素却反射着银光。就在对方说着嘲笑的话,一把短刀能做什么时,克雷尔却没有与对方多嘴。以惊人的速度接近半空飞的东尼,接着对着双脚的喷射器砍了下去。

 

没有铁质物品相撞的声音,但东尼左脚的喷射器确实被砍中了。对方是瞄准东尼的双腿,要不是他感觉不对劲而选择闪避应该两个喷射器都中招了。而且,从切口以下的盔甲分离脱落了,不是避得快脚可能就遭殃了。

 

“啊,避开了。可惜啊,我本来是打算连着你的双腿一起切下来的~”

 

“先生!”

 

“蜘蛛先生,你在看那边呢?你的对手……是我。”

 

早在克雷尔与钢铁侠对峙的时候,布莱兹就让几款瓶子里的液体染满双手。色彩斑驳染至衣袖,以这样的状态再次向对方袭去。与之前少许不同,只见布莱兹绕道对方的背后再跳到半空抓住蜘蛛侠的肩膀快速的在背部画上了一个复杂的图腾。之后便放开了对方跳回地面。

 

“蜘蛛先生什么的,叫蜘蛛侠帅点啦!你干了什么啊,制服很难洗的诶!!不是这个,史塔克先生没事吧?!”

 

“我没事啦蜘蛛小子,专注你自己,搞这么久还不能制服一个女士吗?”

 

“没事那就好,唔……!”

 

瞬间不适感传遍全身。胃在翻腾,脑袋在叫嚣,反应过来是已经忍不住在哀鸣。

 

“终于起效了吗?还以为对改造人不起效呢,但始终是【人】那么逃不掉也是正常的,请乖乖束手就擒吧。”

 

“小蜘蛛!!”

 

“在看哪里呢?我在这边哦。”

 

无声的攻击再次袭来,这次终于连右脚的喷射器都不保了。钢铁侠从半空坠下至地面。

 

“滚一边去!”

 

泛着蓝色荧光的能量球向克雷尔的方向急速而去,这个速度绝对回避不能。那只有……将其斩断!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银光一闪,只见能量球一分为二。只是这个举动也对克雷尔造成了巨大的负担。这样的能量挡下是不可能,更别说劈开了。克雷尔并没有将其【劈开】,克雷尔家族的魔术是将物质分离。也就是,当刚才的能量球触碰到剑的一瞬,克雷尔将能量球分析了解其中的构造然后分离解体。因此铁器相碰的时候并没有发出声响,在互相触碰的一瞬对方的喷射器就被解体了。但这个行为是极度烧脑的做法。

 

啊啊……极限了,现在的科学犹如怪物啊。要不是因为爆炸迦勒底的自动防御系统没能开启的话,啊啊……快逃,布莱兹……

 

“克雷尔先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雷电击中,贯彻全身麻痹感。这是从背后而来的攻击,那位蜘蛛先生居然还有攻击的力量吗?看来小看人的不止是他啊。啊啊,只需一瞬意识就模糊了,在倒下的我意识消失前,看见的是克雷尔先生慌张的表情。真的是,爱担心呢,明明自己都遍体鳞伤了。要平安无事啊,迦勒底已经不能再承受任何的损失了。

 

“布莱兹!可恶……!”

 

不知道从哪里挤出来的力量让我飞扑到倒在地上,她的身边。将对方抱在怀里才意识到,就算是墨【魔】水之家的后继者也只是柔弱的女士而已。该死的入侵者,绝对不会将其放过,虽然很想这样做,但是已经不行了吧。

 

“我不知道你们你们用了什么诡计,但是现在马上给我解开!”

 

“你们是恶魔吗?!袭击了别人的地方还这么理所当然的样子!解不开啊!这个,你们所认为的诡计,必须要由布莱兹才能解开!”

 

两个男人就像受伤的狼一样互相瞪着对方一边护着自己的同伴。就在这个僵持的情况变成第二次的战斗时,头顶的广播器响起罗曼医生的声音。

 

“啊啊,请迦勒底职员注意,立刻停止与疑似入侵者的人物战斗!重复!请立刻停止与疑似入侵者的人战……呜哇哇,所长!!”

 

“罗马尼你太温吞了!听好了!复仇者?是这个名字吧,你们的最高领导者罗杰斯队长已经和迦勒底达成共识了,所以还不快停手!你也给我解释一下!”

 

“额,就是这样东尼。现在就停战……”

 

“就是这样明白了吗?!哼,通信交回给你罗马尼,我们就继续探索特异点。”

 

““……””

 

事态的变化就像龙卷风,上一秒敌对下一秒就暂时变成合作关系了?感觉大脑快要过负荷了。

 

“所以,你们不是爆炸事故的凶手?”

“你们不是什么疯子研究院?”

 

异口同声的疑问回响在走廊上,克雷尔决定先开口解释一下对方的疑问。

 

“这里并不是什么疯子研究院,这里是名为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的机构。为了保护人类史而成立的。啊……这种枯燥的介绍工作明明布莱兹更加擅长的说……”

 

“人类史的延续是什么鬼?比起这些,既然已经暂时成为合作关系了,你们就不能医好这个可怜的年轻人?!”

 

东尼咬牙切齿的像对方质问。

 

“哎……都说了,这个是布莱兹家的家族的魔术吧,她们家是做墨水的。但是每款都有不同的功效,简单来说就是——诅咒。不同颜色对应不同的诅咒,所以用她家的墨水写的契约是最有效的,因为谁的后不想被诅咒反噬对吧。啊,但这个不是重点,不过我这种外行就算解析了里面的成分也做不了什么啦……”

 

克雷尔十分无奈的向对方解释,说到底就是这孩子哪里来的力量去攻击布莱兹啦。

 

“非得等她醒来不可吗?!”

 

“是啊,而且布莱兹要是再不醒来就会变成只有你一个人保持清醒了。嘛,刚才情急下碰到了这些墨水,你也看到啦,不用直接触碰到墨水只要随身物品碰到都会中招,是不是很厉害?”

 

一边傻笑一边像是夸赞自己的孩子多棒多厉害的傻父亲似的在向对方炫耀自己的同事,这边厢的东.溺爱孩子组组员.尼也不甘示弱。

 

“我家小蜘蛛也是很厉害的!就算中了你们的诡计也比你们强百倍。”

 

真是两位傻爸爸呢。

 

“什么的闲聊就到这里,布莱兹看起来是被你家的后辈用什么袭击的,这点告诉我没关系吧。她再不起来对大家都不好哦。”

 

“只是电枪而已,但对她来说也有够呛的了。”

 

就在两人想着难道就要这样等不知道多久的时候,上帝好像听见他们的诉求,克雷尔怀里的人悠悠转醒。

 

“唔……好麻……啊,啧!”

 

“Stop!Stop!!布莱兹现在那两个人不是敌人总之先解开所有人的诅咒好吗?”

 

“唔……咳,怎么可能不是敌人呢?他们可是炸了迦勒底的凶手啊!”

 

“总之,先看这个好吗?”

 

在同伴强烈的要求下,怀中的女士看了前不久的录像。电子手表里也有事后补充的相关命令与情报补充。

 

我……我对不是魔术世界的人用了魔术攻击,就算是入侵者也好还是改造人也罢他们的本质都是【普通人类】,我这是犯了很严重的错误。

 

“真的……”

 

““?””

 

“真的十分抱歉!我居然对你们用了魔术手段的攻击,真的十分抱歉!”

 

我连忙起身,顾不上身体的抗议向两位入侵者道歉。本质来说就算是对方入侵了迦勒底,但不知道魔术世界的事我们是不可以透露给对方相关的情报,更别提用魔术攻击人类了。

 

“啊,比起这个现将小蜘蛛给治好!”

 

“是,我知道了!那么失礼——”

 

面对钢铁先生的催促而准备动身解除少年身上诅咒的我,还未动手就被蛛丝捆绑变得动惮不得。

 

“不许……伤害,东尼先生……”

 

少年断断续续的话语传到了我的耳里,明明已经是半昏迷的状态了,却依旧为了他们而拼命的,拼命地保护自己的同伴。该说是信念的力量是强大的还是现代人的科学已经进化到创造出这种【怪物】的程度呢?

 

“这个,唔……挣不开呢。”

 

“布莱兹啊,虽然我也很想帮你但是我也……唔……”

 

“我知道,克雷尔先生先好好休息别再说话了。”

 

我阻止了想起身帮助我的克雷尔先生,已经消耗了那么多魔力,为了快速分析能量球而做出了烧脑的行为。怎么看这幅身体都已经到达极限,不应该勉强再使用强化魔术了。

 

“钢铁先生,这个能解开吗?”

 

“首先我不是钢铁先生,我有名字叫东尼.史塔克 AKA花花公子兼世界第一有钱又聪明的富豪兼钢铁侠。其次这是小蜘蛛的有机蛛丝吧,可以自己溶解不过要几个小时。”

 

“那好吧。”

 

对方直接选择无视中间不知所云的自我介绍,毕竟对事态没有一点帮助不是吗?

 

“这下真糟糕……啧,你过来我这边我用盔甲的小火枪帮你——”

 

“不必。”

 

在布莱兹说完这句话的瞬间——

 

喀拉——

 

什么物品破裂的声音。

 

滴答滴答——

 

这是液体滴落的声音。

 

就在东尼忍不住抱怨对方逞什么强时,缠绕在布莱兹身上的蛛丝再次的,化为枯藤的颜色。枯萎风化,缓缓掉落在女性身边。

 

这时,东尼看见了,女性的右手,变得血肉模糊。

 

东尼脑袋里,在消化这个事实。女性为了挣脱彼特的蛛丝,徒手捻爆了一个墨水瓶。

 

“whatthe fuck ?! 你们这群人究竟有什么问题啊!”

 

“就结果而说,是挣脱了。而且因为没有带能解除诅咒的礼装出来的关系,我的血液是必须,如果是担心我的话大可不必。因为,你看”

 

布莱兹边说边用没有受伤的左手覆盖在血淋淋的右手,一瞬间有一丝绿光闪过,一个完整无缺的玻璃瓶又重新出现在她的手上。

 

“玻璃碎片是几时都能拿出来的。”

 

“……你们是一群疯子吧”

 

“我们并不是疯子,布莱兹,这是我的名字。那边的男性是克雷尔,请多指教东尼先生和……自我介绍应该等两人都有意识的情况时说的,我又犯糊涂了……总之,能请东尼先生将蜘蛛先生背部面向我吗?”

 

东尼用半信半疑的表情将怀里的彼特转了个方向,布莱兹就瞬间,将血淋淋的右手拍在彼特的背上。

 

“……”

 

像是没有注意目瞪口呆的东尼,仿若觉得拍上去效果还不够。右手在对方的背部左右来回,将血液均匀的涂抹在少年的背部。

 

“你在干……”

 

“唔……额,诶…啊,啊啊啊啊!!你在干嘛啊!染了血的制服好难洗的!唔哇哇!快停下啊!”

 

“好了,诅咒解开了。接下来是……”

 

满手鲜血的布莱兹将目光放到同事身上,准确的说,是双手的部分。然后再次袭去。

 

“呜哇……布莱兹,白色制服很难洗的。看来这件要报销了……”

 

“这样就解开所有人的诅咒了,在这里解释一下吧,我的家族的传承魔术是墨水。正确来说,是不同效果的诅咒墨水。一般来说写成契约是不会立刻让诅咒发作的,因为有规条限制的关系。但是,在没有规条限制的情况下直接触碰的话就会直接中招。这样的说明会不会容易明白些呢?”

 

“这也解释不了为什么要搞得像邪教仪式一样的解咒?姑且这样称呼,方法啊!”

 

“你有见过毒蛇被自己的毒液毒死过吗?一样的道理,用你们的话就是我已经有抗体了,然后只需将身体的血液给予被诅咒的人即可。嘛,当然过程不会这么简单但是你们只需这样理解就好,可以了吗东尼先生?那么接下来让我带你们去指令台,去见目前我们迦勒底的最高领导人,罗曼医生。”

 

“你们的最高领导人不是所长吗?ps.是女的。”

 

“这让我们边走边解释给你们听吧,首先……”

 

临时的四人组合向着迦勒底的控制室的指令台出发,布莱兹向外来的两人解释着迦勒底的一些基本情报与目前迦勒底的目前的状况。东尼时不时插嘴询问一些问题,而布莱兹总以正中的官腔回答提问。

 

恩,东尼也不喜欢这样与这种看似与神盾局那群死板的人一样的官员打交道。不过没办法,目前事态比较特殊。

 

“布莱兹,抱歉直呼其名会不会太好?总之她平时就是那种感觉吗?”

 

“啊、恩,布莱兹只是喜欢公事公办了些,但是是个外冷内热的好孩子哦。你看,她发现我们搞错了,误以为你们是入侵迦勒底的敌人后不是在拼命道歉了吗?还有直接那么叫我们就好不用客气。”

 

“恩、好的。但是她的攻击可不像一个女性应该有的,其实我真的觉得她是女巫了先生。”

 

“都说不用这么客气的。不过,噗、哈哈,女巫啊。确实,但是她们家族也在这方面付出不少的。布莱兹是地道的英国人,家族也有些年代了,但是就外表看上去不像吧。黑发蓝眼什么的,看在同为吃了一记混合魔药的份上偷偷告诉你,她们家族研究这个会有反噬,发色也是那个原因吧,变成黑曜石一样的颜色了。你经历过的痛苦布莱兹在学习这方面的魔术时——”

 

“咳咳!克雷尔先生不要在那里说些有的没的行吗?”

 

冷淡的面孔上看似面无表情,但是仔细观察会发现布莱兹的耳尖微微发红了。恩,外冷内热的女士嘛。无论被谁说起自己童年的黑历史都是令人害羞不已的不是吗?不过话说回来,为何克雷尔和年轻人的相性会这么好呢?真是令人不解。

 

“啊哈哈,抱歉抱歉啊,因为难得嘛。想着聊聊我们自己的事会不会容易让大家的关系破冰——”

 

碰——!

 

荧光一闪,碎石飞溅。

 

“都说了已经停战了喂!啧……”

 

“你的错,鹰眼。”

 

两个黑色的人影跳到四人组面前,紧追不放的是一道又一道的,荧光。

 

宛若流星,在迦勒底的走廊划过。

 

碰——!碰碰——!

 

无论二人闪避得多快更多的【星星】又会继续追逐过来。

 

“怎么回事鹰眼、黑寡妇!”

 

“东尼,该死的见到你真好。我们遇到麻烦的对手,现在暂时合作了所以不算?不管怎么说,麻烦不减。”

 

鹰眼重新摆好架势向前来的同伴解释到。

 

“这位是?”

 

“玩弓箭的是鹰眼,身材很棒的是黑寡妇。”

 

“虽然这个介绍完全。感觉。不到。一点。正式感,但是请多指教鹰眼先生、黑寡妇小姐。欢迎来到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

 

“认真的?现在?在这个时候自我介绍?!不是应该阻止你们的同伙吗?”

 

“男孩们,她来了。”

 

被【星星】撩起的烟雾掩盖了面前的通道。但随着对方的接近,一个浮于半空物体接近了。

 

“达莲娜小姐……”

 

空中漂浮的是达莲娜,头发、衣袖、衣角、裙摆、鞋带都已反重力的方式漂浮着。就放若在水中一般。

 

眼镜后金棕色的眼睛泛着蓝色的荧光,俯视在场的所有人。一手直指着鹰眼一手做拉弓状。

 

“居然还敢让你们的同党挟持迦勒底的同事,不可原谅!”

 

“等一下,达莲娜酱!”

 

“没关系的,无论是克雷尔先生还是布莱兹小姐。一定,一定会救你们。(此乃星之猎人的一击,Orion【猎户座】!)”

 

荧光再次袭来,这次能清楚看到,是星星。由少女的指尖射出了星之弓矢。

 

“你们究竟对小达莲娜做了什么哦!”

 

“鹰眼射了一只音爆箭然后在对方的耳朵旁边炸开了?”

 

““……””

 

空气寂静下来。这可真是,因为音爆的原因导致达莲娜的一时失聪从而形成沟通障碍最后导致现在不得不一战的现状。真的,太糟了。

 

“鹰眼你对女士真不温柔。”

 

这是对鹰眼感到十分嫌弃的东尼。

 

“对女孩子不能这么粗暴啦…”

 

这是打算好生相劝的彼特。

 

“难怪你交不到女朋友。”

 

这是在伤口撒盐的娜塔莎探员

 

“请对我家的可爱的后辈好些啦。”

 

这是心疼自家职员的克雷尔。

 

“鹰眼先生对事态完全没有一点帮助呢。”

 

这是现在还在冷静分析的布莱兹。

 

说好的进到这个机构就分头行动摧毁这家邪恶机构的?搞不定就不许回去当初是谁说的我的队友们?!

 

这是心塞无比的巴顿探员.AKA. 鹰眼。

 

就在轻松的气氛没有持续多久,空间开始产生异变。

 

“现在不是损我的时候吧,来了哦。”

 

走廊,不对。是范围不明的空间内重力发生了异变,在场的所有人都开始站不住脚向半空漂浮。

 

“哎,既然是迦勒底的员工就请交给我和克雷尔先生吧。当然事后我们会保有追讨的全力哦~啊,这是说笑的。唔,看来不好笑呢。”

 

在在场大部分人像是被冷笑话【冷到】的表情,克雷尔表示难得浪费了布莱兹装可爱的声线。

 

“算啦,那要上咯?”

 

“好的。”

 

“你们竟敢操控前辈们,简直……不可原谅!你们这种人,像你们这种人我才不会输呢!”

 

战斗,一触即发。


———————————————————————————————

惯例(?)的唠叨时间

这才是我真正的更新速度,我感觉大家都以为我不打算填了,我差点也这样认为了,不过这方面晚点(当然的,具体时间不明)会有更加详细的说明。

总之……崩了啊!复联那群人我写崩了啊!好难掌握啊!特别是那种欧美特有的翻译腔??不会写……好绝望但是既然开了头我还是会写完的姑且?

啊,不务正业的没更新之前的文章却写了番外我我我……(脑洞开得爽填坑火葬场)


让我略略说明一下吧,这里的“迦勒底”是平行世界的迦勒底。是【Fate的世界观与复联世界观一同存在的世界】。写这个的契机的话大概是FGO要开美服了,然后看见队长的英灵p图就想写了。什么的,其实早就在FGO开始时已经想写了。(到底是哪样哦

以前有看过fate联动复联的文,好好看好好吃啊啊。但是由于这是冷得不能再冷的坑,或许连坑都算不上大概是那位作者的一时心血来潮却让我欲罢不能最后现在只能靠脑补来填饱自己这一点上让我写出了这次的文吧。但是和正文预计为长篇不一样,这回是中等长度的文,详细的我之后会再发一些详细说明(?)有兴趣可以看看但这里已经说得够多了所以就PASS吧。


最后的最后,这么幼齿、幼龄、幼稚的文笔真的是我个人的问题。中文作文差无可否认。但无论是fate还是复联本身都是十分出色的作品,我却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真的感到惭愧。

评论
热度(1)

© 南柯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