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迦勒底职员列表与活动记录

有大量原创人物出现,这篇就是超级无敌冷门的以迦勒底的职员为视角为初心的文章。

作者新手文笔很烂

作者新手文笔很烂

作者新手文笔很烂

(很重要我说3遍)

欢迎随便带代入,毕竟文里大家性格都不一样

要看请谨慎,虽然有计划写成中长篇但是一个上班狗加上咸鱼属性有弃坑的风险……

———————————————————————————————

A

“亚特,不……亚特伍德(Atwood),你真的决定好了吗?被发现的话等着你的将会是魔术协会的追查,最糟糕的可能要面对封印指定也说不定哦。”

 

“你好像说到我们本来就会没事似的”

 

“……呵,也对啊。继续看看哪里还需要修改吧,某方面来说我们也是在于时间竞赛。”

 

【初始记录——A】

亚特伍德,男,英国人,年龄保密但本人表示比你看上去年轻。迦勒底的程序员。平时主要负责数据追踪和整理。被发掘到迦勒底时真的抱着无所谓的态度,懒散惯了也打算只做分内事情却没想到卷入了人理毁灭这样的大事里。

 

爆炸的瞬间,虽然不能说毫发无损但比起后补御主们来说算是好太多。还在混乱中就收到目前最高职位的罗曼医生的指令才发现居然还有一个御主幸存,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

 

这应该是不幸吧……居然幸存下来的就是那位新手御主,全能的天主你到底是怎么想的?让一只无辜的小羊羔担任如此危险的工作,这希望的光芒未免也太弱了。但该做的还是没变,搜集特异点的数据,分析,然后追踪线索为这位小羊羔提高一点生存率。我投入了接下来接近12个小时的工作里。

 

成功了。虽然只修复了一个特异点但新人御主平安归来了。然而示巴的颜色并没有变回来,我们依旧与外界失联。话说还有“外界”存在吗?根据雷夫教授那番话,现在我们就是在孤岛上等死的人。先不说迦勒底的电力能供应多久,食物和水源,日常生活必须的消耗品现在已经是无法补充的状态我们还能挨多久?算了,现在不是头痛这个的时候。分析现有的数据能让我避免加入清理爆炸后的迦勒底队伍。太棒了,让我开始加班之旅吧。

 

“亚特,亚特……亚特伍德!给点回应,你知道自己是谁现在几点还有发生什么事了吗?!”

 

“……干嘛,我在加班。”

 

“好,不能清晰回应问题,要么麻醉丢医务室急症大军等分流要么直接冷冻。”

 

“别……亚特伍德,现在是凌晨5点45分,然后现在要世界末日了。”

 

“虽然回答的不是最理想的答案,姑且还算清醒,你现在头在流血左手臂和左大腿有明显伤口,先休息一下帮你做个急救。”

 

现在这个在我面前的女人是布莱兹(Bblythe),据说有急救牌照。但急救为副业在迦勒底的本职是中央情报组的,简单来说就是游走在各个部门然后拿到分析好的资料后分类,编排和归档。不过现在医疗人员严重缺乏的情况下修过医学的都去帮忙救人了。

 

“好了,之后等一切稳定了就在好好帮你检查,现在就这样了。话说别加班了,给我去休息。不然丢你去清理组。”

 

“别,我就是为了避开清理爆炸才选简单工作的,你这是恶魔的行为。”

 

“简单的工作……吗?随便你,但是一小时后你再不去休息我就让你去休息了,物理的。”

 

然后她就匆忙的离开了。作为程序员,请别对我们有体力上的期待,还有我不想知道她所谓的物理手段是什么。

 

糟糕,眼睛花了。屏幕在眼前变成了4个,难道在刚才的治疗她用了什么迷药吗?我暂时合上眼,然后回过神已经是接近晚上了。

 

……这是,被抬回了自己的房间了吗?

 

“醒了吗?话说你真的很不修边幅诶,房间也很乱,我就擅自收拾了一下。”

 

“请不要随便进入别人还要是男人的房间好吗布莱兹小姐?!”

 

“……是我抱你回来的”

 

听见的瞬间就直接想挖坑埋掉自己。

 

(接下来被当事人拒绝记录)


———————————————————————————————


其实这篇文的灵感是来源于1.5张新宿篇的序章,虽然知道迦勒底那100名( 如果我没记错人数??)左右的职员是工具人啦,但是知道最后的最后都有人想袒护主角就感动到不能自己。

果然迦勒底的职员就和罗曼医生一样是天使


然后我就想到,罗曼医生是知道以后会发生的事所以一直再怕然后又达芬奇的帮助走了出来。但是只是普通人,或者只是一般魔术师的迦勒底职员是怎么接受世界毁灭人理烧却的事实的?而且还无条件相信主角?最后袒护主角的心理能懂,但是我想写(看)的是,没有被记录到的,迦勒底职员的故事。


最后感谢迦勒底各位职员的帮助,没有你们人理靠主角是搞不定的吧。


最后的最后,Tlak太太的立香的脑洞超级好吃好吗??!

其实我是想写立香从者那边的脑洞但是无奈文笔太差太差,所以拿自家职员开刀

我知道我很烦其实这里可以不用看的。

评论(3)
热度(6)

© 南柯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