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迦勒底职员列表与活动记录 2

B1

“……我明白了,这事从哪开始办。”

 

“恩,先从第一特异点奥尔良开始吧……”

 

“特异点F呢?”

 

“那里有前所长的指引到最后,算是前所长负责交涉所以不需要修正。”

 

“OK……”

 

【初始记录——B】

布莱兹,女,英国人,年龄本人要求保密可以透露情报为成年有余了。迦勒底中央情报组组员。工作为游走在各个回收分析好的资料后分类,编排和归档,整理迦勒底的所有一手资料。附加,持有急救牌照。

 

爆炸的一瞬间,本能的开启防御性魔术。由于爆炸是发生在近示巴47位御主的附近,指令台受到了波及但总体来说完整。收到冲击但并没有昏迷失去意识,看来是防御住了。不过这是恐怖袭击,或者是敌对袭击……吗?因第一次灵子转移所以指令台的监控达到了最高等级,各项数据严格控制在临界值以下,机器过热与能量过多而引起爆炸的可能性可以说只有10%以下。是有人,希望混乱发生?

 

还在思考现状的途中,眼前快速闪过一个橘红色头发的人。只见他快速扑向中央指令台监控御主数值的机器前,快速调整所有异常数值仅用了5分钟就开启了通话系统。啊……是医生罗曼,在那之前原来还有御主幸存的啊。

 

罗马尼.阿基曼,医学界的天才也不为过。除了医学还有机械,历史,虽然不是魔术师但是魔术理论也会一点的样子。虽然与前所长马里斯比雷有点瓜葛,但最终凭着傲人的医学成绩任职迦勒底医疗部总管理人。虽他可能不记得我了,但是我们曾经在刚入读医学院的第一个学期是同班。那时我读完第一个学期就退修医学科目了,不过急救牌还是考了回来。他当时的成绩总是第一来着?

 

他那时一直都绷紧神经,时刻处于紧张状态。也不与任何人有过多的交流,简直是在惧怕什么似的。当入职迦勒底偶尔看见他会走到无人的房间偷懒,用那种一脸幸福吃着甜食的他简直与之前在医学院的他判若两人,那时我还以为认错人了。不过观察久点后发现,这应该是放松下来了吧,心里不禁松了一口气。

 

现在在通信器前的罗曼医生与之前绷紧神经的他很相似。

 

“那我这边先结束通讯了……呼,虽然刚才跟玛丽所长说了目前这里职位最高的人是我然后擅自开始了指挥,但我希望这段时间这里的大家能配合我。至少到他们成功归还与这里的人都平安无事……可以吗?”

 

反应满分,处理满分,结尾零分。到最后这底气不足的指挥是什么回事?!这是不擅长与人交际还是不少长指挥人?算了,勉强合格吧,至少现在的情况下我愿意在这位略微弱气的指挥官底下干事。

 

“是!我等愿意遵从罗马尼.阿基曼为现在情况下的最高指令官,请问目前应该从何开始?”

 

“太好了~啊……不是,咳!先将47位御主带去冷冻处理,情报部门与示巴监视部门和程序员就继续监视……”

 

【警报——监视到从者级别的英灵,重复监视到从者级别的英灵出现!!】

 

“马上从那里离开!!”

 

他在开启通讯的瞬间喊出警告,可是晚了点。这位新手御主被袭击了。

 

“罗曼医生!我会召集不需要再第一线的人负责搬运负伤的47人御主并负责冷冻工序与点算后会再回来帮忙跟进现况,中央情报组组员布莱兹正式向您询问授权!”

 

“批准!布莱兹你带上空闲人员着手准备冷冻御主一事”

 

“是!那就克雷尔(Clare)你跟我募集一点人然后来一趟!”

 

“好的,特异点分析组组员克雷尔暂时离席!”

 

我带上中央情报组的一些组员与克雷尔和他的一些组员跑去着手处理冷冻御主一事。前后包括登录资料共花费3个小时,并且放弃整理工序重新回到指令台。

 

火燎火急的赶回指令台,基本情况已经稳定。这样自己也无需废话,直接抖了抖凳子的玻璃后将右手衣袖扯长包裹整只手打算直接扫走电脑上的玻璃时被身后的人抓住了右手。

 

“布莱兹小姐,这样很危险的啊!”

 

“这是挡风玻璃材质的,不会割手啦,不信你看”

 

边说左手抓了点碎玻璃递给面前的克雷尔看,只见他倒抽一口冷气并小心扫走我手上的玻璃。拿出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打扫工具快速的扫干净了电脑已经凳子。一边扫还像家里的老妈子似的再说教,好啦,挡风玻璃的材质就是碎了也会变成小玻璃珠的性质才是这款物料最大的优点,我并不认为自己有错哦。

 

“所以说知道了没有克莱尔小姐,这样直接去扫玻璃的危险性。”

 

“首先不是直接,接着谢谢你然后快点回去你的工作岗位吧,直。走。转。右。就好。”

 

直接将人推回去,开始了自己近9小时的工作。

 

御主回来了,虽然直接晕了。那时我才知道这个是被赶走的那位。不能怪我到点算冷冻人数的时候才知道,我只是后勤,那时出现在指令台也是去准备回收资料。话说这位还只是一般普通人,迦勒底何时堕落到这种地步。

 

罗曼医生冲了出去,虽然听雷夫的那席话我知道这是最后的御主,但是哪里不对劲。哦,这是女人的直觉。

 

“御主立香心跳正常,呼吸正常……以防万一还是要运去医务室检查一下。还有马修也是……”

 

“需要帮忙吗罗曼医生?”

 

“不用的我可……以…的。。 。”

 

没抬起。更正,是没能抱起来。罗曼医生,没能,抱起这位最后的御主。

 

“……”

 

“我来吧”

 

“这……怎么好意思让女孩子来帮做这种粗重活呢”

 

我直接忽视医生的说辞,走到这位看起来没有成年的年轻人身边小心的把对方抱了起来。名字虽有有点女性但是体重是正常中学生的体重。

 

“那医生就负责马修小姐吧,拜托了。”

 

“……恩,好的”

 

为什么医生突然没有精神了?算了,这不是现在需要关心的事。结束特异点F后第一项工作,运送御主。

 

“那个,谢谢你布莱兹。”

 

“为何事?”

 

“第一个回应我的指令然后帮分身乏术的我去处理御主冷冻的事都是布莱兹嘛,谢谢你。”

 

“我只是尽了分内事而已”

 

“但是除了我,有足够经验进行冷冻人体工程的只有你了,因为你不是也修了医学吗?”

 

“原来医生记得我吗?不过更正一下,我的经验也只是理论上而已,我之后没有继续读医学科了,你不记得了吗?”

 

“但是布莱兹早就会了吧,你每次都是很高分数的哦,所以我相信你能做到才批准的,谢谢你,布莱兹。”

 

我很惊讶他能记得我们同班的事,明明都不愿意与人交流的。但是分数高,一个每次第一的人对第二名说这种话简直讽刺道极点。这不是妒忌,只是就事实来说罢了。

 

“……其实,不是我一人完成的,这次冷冻工程有达文西小姐帮忙。不过若是介意,我能向你获得一个提问当做回报吗?”

 

“当然可以,如果是我能力范围的话……”

 

“医生好像,很在意这位……立香先生?”

 

“啊……有点,不……是在意的,对。因为他是我第一个朋友,还能在朋友的房间度过了段时光所以我是在意立香……君的。”

 

“那就是罗曼医生去立香先生的房间偷懒然后被发现了,然后与对方成为了朋友后继续光明正大偷懒,这样理解没错吗?”

 

“额……不是这样的!不对,就事实来说有的确是,唔……但是……”

 

我趁着医生纠结的时候加快了脚步。是的,我有不想让他发现的事。因为我现在的表情一定像个傻女人似的,只是沉重的心情略略放松了一点。

 

不过医生还是抬得起女孩子真的太好了,不然我会优先担心医生的身体健康。

 

将御主送到医务室后,以拥有急救牌照为由加入了救援组,投入了接下来5小时的清理与救援工作。

 

(结束一节记录,清理记录接下)


———————————————————————————————

这篇属于比较长的一篇所以决定砍成两半,之后把部分……恩,我会努力的。

话说PS4真是个害人的东西……让我再打一下extella【不行】

评论(3)
热度(4)

© 南柯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